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亮点

全新升级宣传窗口  强化品牌影响力

动易公司对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全面改版设计。结合最新设计趋势,融合扁平简约风格,总体设计去繁就简,体现简约创新而不失稳重大气。以统一和谐的配色,突出网站宣传主题,凸显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网站的浏览舒适度及视觉吸引力。

采用首页大图banner轮换形式,更好实现企业宣传需求,彰显企业文化,对企业品牌进行扩展影响。

系统全新升级  使用体验再提升!

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系统从原动易Sitefactory版本升级到新系统动易WebFuture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网站系统架构得到进一步升级,具有出色的系统架构和极强的系统特性。网站后台管理功能升级,管理操作更加简易快捷,内容采编发、网站监测、广告管理、稿件流程管理、网站搜索、数据统计、会员中心等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网站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移动互联网全面优化

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针对移动端用户操作体验进行了整体提升和改造,网站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结合实际业务需求,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网站平台,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系统自动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 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支持使用移动终端管理网站后台。

网站开通”无障碍阅读’和“适老模式”

网站开通“无障碍阅读”和“适老模式”,提高网站的可访问性, 保障老年人、视力障碍和听力障碍人士等特殊群体便捷地通过网站获取信息,提高网站无障碍服务能力,全方位优化用户体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