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南京市第一中学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南京市第一中学
南京市第一中学

网站亮点

校园网站焕新颜   百年名校展风采

1.设计注重用户体验和视觉效果:版面进行了全新视觉设计,突出视觉感受,强化色彩效果。网站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版面设计融入学校历史和文化元素,使用经典学校建筑或标志作为网站背景,以展现学校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2.网站界面使用多种动态效果: 网站界面上动效和模块交互流畅,具有视觉冲击力与创新性,起到帮助用户理解、提供操作反馈、提升感知流畅性的作用。 

3.网站优化栏目结构,版面布局清晰合理:网站设有网站首页、百年一中、校园动态、校园公告、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生发展、拔尖项目、招生招聘、党建园地等导航通过合理的页面划分和内容组织,使用户能够轻松地找到所需信息,提升信息传播效率。

4.极富设计感的二级频道 ,打造特色栏目:包括少年工程院频道 、教师发展频道、院士一堂课频道、校史沿革等。

5.移动端优化:为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网站采用响应式设计和动易多屏优化技术,实现页面全终端适配,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最佳用户体验。

网站功能升级  提高网站管理质量与水平

网站平台采用动易先进出色的系统架构,极大提升了网站系统平台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先进性。网站平台功能完善,管理操作简易快捷,后台内容采编发、网站运维监测、站群数据统计功能、稿件流程管理、网站智能搜索、绩效统计报表、内容检查等功能全面提升校园网站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校园网展示形象、彰显特色、强化服务等功能,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