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安化县第二中学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安化县第二中学
安化县第二中学

网站亮点

校庆专栏  讲述百年历史

校庆专栏采用红色配色,设置校庆首页、校庆公告、校庆组织、校庆动态、校史长廊、校友信息填报等主题内容,回顾学校百年历史,展示校庆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快速发展。

网站界面焕新上线  颜值满分

动易公司对安化县二中学校网站进行了全新的视觉设计,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宽幅版式,模块化设计简洁清晰。以中国红为基调,页面设计简约大气、沉稳厚重,展现学校风采,提升学校品牌形象。同时,版面布局更加合理,信息展示更加清晰明了,用户访问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布局优化 内容完善  提升内容传播效能

新版网站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扩充,本着简洁明了、美观大方的设计原则,改版后的网站采用大板块加栏目的方式呈现,各个栏目规划更为清晰,更加方便网友查找阅览相关信息。

版块设计围绕信息发布、教学服务、风采展示、互动交流等功能定位,网站首页共设置七大版块,每个主版块下设多个栏目。

同时,网站还设置了智能搜索功能,支持一键同时搜索各种格式的内容(新闻、图片、视频),快速定位所需内容,实现毫秒级全文检索,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所需信息。

系统升级 使用便捷  提高平台服务性

动易SmartEduPortal智慧教育门户云平台系统为安化县二中学校网站提供了全面的功能支持。

网站具备强大的信息发布与管理功能,后台具备完善的内容采编发功能,可以对种类繁多的内容资源进行科学的接收、审核、存储、发布、监管,实行多级网站分级授权、统一管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内容检查功能可对全站内容进行事前检测防御,更智能地辅助编辑人员进行内容采编发工作,减少出错,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内容安全生产。

绩效统计报表系统可以轻松统计网站群运营的各项数据,以数据化图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加强网站群内容监测统计,提高管理效率,保证网站运营规范性高效化。

平台采用的动易多屏优化技术,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系统会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前后台同时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与管理,实现移动平台的全面覆盖,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