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九江职业大学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用户收益

九江职业大学
九江职业大学

网站亮点

界面焕然一新 带来全新体验

新版校园网站紧跟网页设计前沿技术,进一步美化页面布局,丰富页面内容。围绕服务功能、展示功能、宣传功能体现,优化栏目结构。

响应国家信创战略 实现信创化升级

响应国家信创战略,推动教育信创发展,网站群系统支持国产化技术对接与适配,可在信创环境下部署。

九江职业大学校园网站群平台完成了国产操作系统(欧拉操作系统)适配,实现信创终端逐步替代,实现自主可控。

系统全新升级 提升信息服务水平

学校网站平台系统从原动易Sitefactory版本升级到最新版系统SmartUniversityPortal智慧高校门户云平台,平台具备出色的技术先进性、灵活性、安全性、易用性与便捷性等特性。网站群采用“统一部署、统一建设、统一标准、统一架构、分级管理”的集约化站群建设模式,以九江职业大学(https://www.jjvu.jx.cn/)为主站,下属各部门、二级学院等30个子站点为子站点,实现资源聚合,一站服务,管理升级。网站群功能完善,管理操作简易快捷,内容采编发、网站运维监测、站群数据统计功能、稿件流程管理、网站智能搜索等功能大大提升网站管理效率和平台服务水平。

移动端全面优化 提升用户体验

学校官网针对移动端用户操作体验进行了整体提升和改造,网站支持多设备浏览访问,结合实际业务需求,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网站平台,针对不同设备(PC、手机、平板)访问,系统自动识别访问设备并适配最佳的网站界面, 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支持使用移动终端管理网站后台。

×

用户登录